养生

已卸载……
各位花市见……
一只咕咕向你问好~

[男少主all]被囚禁的楚先生

ooc预警!ooc预警!!ooc预警!!!

是独自外出受伤后,被少主发现并囚禁的楚先生。

排雷:棋子口口,口口,口口,口口有其他人误入(没被发现),禁止口口,写字口口

完整版指路花市,与合集同名

#全文5k+



——部分正文——

夜幕四合,终于处理完所有事务的空桑少主伊安乐放下手中的钢笔,双手交握揉了揉手腕,靠在椅背上舒展了一下身体。

“啪嗒—”

清脆悦耳的落子声从一旁传来,伊安乐扭过头,看向那安安静静席地而坐,独自下棋的人。

“小伊,可忙完了?自古贤者,当懂得劳逸结合。且去休息吧。”

楚夷花糕修长的手指间执着一颗黑棋,黑色玉石质地的棋子,显得指尖愈发洁白透明。

伊安乐起身,握住楚夷花糕执棋的手,楚逸衣袖下滑,露出了紧扣在楚逸手腕上的黑色铁环。

“楚先生,”伊安乐俯视着面容平静的楚逸,弯腰摸上了他的腰扣,“刚好你的名字有个逸字,劳逸结合,我听楚先生您的。”


——略——


“楚先生,可以吗?”


——略——


“嗯,楚先生,您可不能出尔反尔。”


——略——


“我不气了”


——略——


“咕咚——”


——略——


“楚先生,别忘了,你曾,嗯,在信中说,要教我写篆体合字的。”


——略——

夜还很长,没有人知道楚先生是怎么回房,以及什么时候回去的,只知道楚先生闭关研究了整整三天的棋谱,还特别强调不准空桑少主靠近。

——完——
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